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21 13:50:3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思政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四楼团体心理咨询室召开。会议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刘冬霞主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冬霞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结合思政部实际,刘冬霞对思政部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思政部全体党员老师都要积极参与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第二,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做到边学习,边查找(问题),边整改;第三,规定篇目必须学,自选篇目尽量学;第四,要把学习与个人平时工作结合起来。

她强调,思政部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以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主题教育与思政课教学结合的文章,把中央的精神融入课堂教学中去,在本次主题教育中走在学校前列,发挥示范作用。

会后,思政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思政部将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思政部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供稿:思政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