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日期:2019-09-13 14:37:3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cd1f953f89870acdd5edee4d10324b

912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开元校区举行。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李森、副校长李庶泉、副校长黄增福、纪委书记唐永宾,校武装部、学生处、团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和47名即将入伍的大学生新兵参加欢送会。会议由黄增福主持。 

欢送会上,校领导为新兵代表披戴光荣绶带并发放纪念品。

李清臣代表校党委,向即将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兵战士的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所有为这次征兵工作给予大力支持、配合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清臣指出,我校的征兵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和川汇区征兵办公室的统一领导下,认真执行各级征兵命令,以保证新兵质量为核心,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把关,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新兵征集任务。

李清臣表示,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直接关系着国家安全和经济发展的大局。建立巩固的国防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战略任务,是维护国家安全统一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证。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装警察部队是保家卫国的坚强柱石,是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她战功卓著,英名远扬。几十年来倍受全国各族人民的爱戴,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能成为其中的一员应该感到无比自豪!

李清臣希望新兵们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到部队后要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把全校师生的厚望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步一步地实现自己的理想,用双手托起祖国坚强的钢铁长城,用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二要不怕吃苦,磨炼意志。希望大家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苦为荣、苦中求进,从进军营的第一天起,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敢于同一切困难作斗争,做一名永远忠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三要刻苦学习,淬铁成钢。以航天英雄杨利伟为榜样,充分珍惜大好时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奋学习,练出过硬的军事素质,以优良的作风,高尚的军人道德风貌,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为建设强大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人民军队贡献出自己的一切力量!

新兵代表闫旭在发言中表示,要以投身军营的师兄师姐为榜样,遵守纪律、刻苦训练、磨砺自己,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士兵。

 

279227e56f969239857e430ab217413

 欢送会后,校领导和新兵代表并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供稿:保卫处 编发:于慧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