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年教师节慰问信
日期:2019-09-10 10:08:45  作者:党政办公室   编辑:于慧娟   浏览次数:

尊敬的全体教职员工: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这充满希望和收获的时节,我们高兴地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在此,我们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等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多年来为学校建设与发展默默奉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届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年来,广大教职员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拼搏、务实创新,锐意进取、无私奉献,推进了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教学改革不断深化,学生管理扎实有效,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各类技能和体育大赛捷报频传;办学条件加快改善,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招生录取人数和在校生人数双创新高,今年录取全日制大专新生7173人,目前全日制在校生总数近18000人。积极探索高职教育发展规律,在市委、政府大力支持下,与恒大集团合作迁校升本工作稳步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广大教师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全校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

教师是学校的立校之基、发展之源,广大教师是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重要生力军。希望全校广大教师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胸怀对职教事业的忠诚,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当前,我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学校党委站位新时代,抢抓大机遇,聚焦大目标,科学规划出学校美好的发展愿景。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谆谆教导,以追赶者的姿态和奋斗者的激情,坚定“一年一变样、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的信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刘士欣   校长:李清臣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