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
日期:2019-09-09 07:37:24  作者:于慧娟   编辑:刘娴   浏览次数:

 

9月7日-8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迎新现场热闹非凡,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

 

校园内外装扮一新,迎新气氛喜庆热烈,校园内张贴、悬挂着各种热情洋溢的欢迎条幅。各部门各分院精心布置了各自的接待点,迎接新同学。繁忙的青年志愿者,面带笑容、来回穿梭,热情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及时周全的服务,学院宣传部广播站为学生提供各种广播服务,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工作,全力保障各项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漫步在缤纷多彩、充满活力的校园里,“小19”们感受到了周口职院的无穷魅力;学长学姐们灿烂的微笑、贴心的帮助、热情的接待、细心的指导,也给初入校园的他们带来了温暖和希望。一幅幅洋溢着青春、热情、欣喜、憧憬的迎新画卷在开元校区、文昌校区和中州校区徐徐展开。

 

 

 

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等深入开元校区、文昌校区和中州校区看望报到的新生并慰问迎新现场工作人员。他们详细询问了各学院迎新工作情况,体验各个迎新环节,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家是哪儿的”“学的什么专业”“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学校解决”一句句话语令新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学校的贴心关怀。

 

今年,学校录取人数和在校生人数双创新高,共录取全日制大专新生7173人,在校生总数近18000人。随着学校办学水平、办学质量的不断提升,社会美誉度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得到平稳提升,省内文科最低投档分数线超出省控线136分,平均分331分;理科最低投档分数线超出省控线33分,平均分263分;在录取生源中,有13人分数超出所在省本科分数线。